宣道 Outreach

%e5%ae%a3%e9%81%93%e9%83%a8-flyer2
xuandaoshigong

然而,人未曾信他,怎能求告他呢?未曾听见他,怎能信他呢?沒有传道的,怎能听见呢?若沒有奉差遣,怎能传道呢?(罗10:14-15a)

传福音是每一个基督徒的使命,宣教更是要跨越藩篱来完成这工作。所要跨越的,可能是地域、可能是语言、可能是文化。当然更可能是三者或其中两者的结合体。宣教需要跨越藩篱,也要跨出自己的舒适区的。圣安德烈座堂目前有两项海外宣教事工,分别与两个不同的当地宣教伙伴配搭。

泰国清迈宣教事工

当地宣教伙伴 – 泰国清迈圣安德烈中心

事工:

  • 2015年情商认识营
  • 2016年华文营
  • 2016年华文文化夜

巴淡岛宣教事工

当地宣教伙伴 – 巴淡岛圣马太堂

事工:儿童主日学、唱诗歌、听圣经故事、习字、做手工、家庭探访

询问∶华语部办公室63392435

寻找课程

一个谈“天”、说“地”的好氛围,
一个品茶、论“道”的好平台,
一个结识良师益友的好聚会,
一个耐人寻“问”的好课程!
找人?找神?找信仰?还是找“烦恼”、找人生的目的和方向?都尽管来到我们当中,
一起来学习与探讨,寻索缠绕在你心头的各样问题的答案!寻找!Seeking

从怀疑到相信

为何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?为何看得见的财富、名利牵引了我们,喜乐、平安反而离我们越来越远呢?
为何婚姻、亲子、婆媳、人际关系难以维持良好呢?人一定能胜天吗?
为何科学愈发达、资讯愈便捷、人愈发聪明能干,但对这些最切身的问题却束手无策,
反而更加虚空、忧郁、婚姻失和、家庭问题、战争、饥荒等问题益形严重?
<从怀疑到相信>是以一个导师带一个学员的方式,从圣经中的奥秘找到神,明白为何生活里需要这位神。

认识耶稣聚会

《认识耶稣聚会》是一个小组分享形式的讨论聚会,帮助新朋友认识“耶稣基督是谁”。
通过轻松的交谈和提问,从约翰福音里探究耶稣其人其事。
以期解答新朋友对基督教信仰的疑问,帮助他们认识这个信仰。

中友聚会

以布道为宗旨,通过例常聚会(证道信息、分享祷告、信仰辩论与答疑)、
布道聚会、团契活动诸平台,将福音带给在本地生活、学习、就业的新移民。
聚会时间:每周五 7:30pm
地点:北边楼二楼
中友英文班:每周五 5:30pm (学校假期停课)
地点:新圣殿B2课室

乐龄聚会

buDaoHui4
是个以向长者传福音为宗旨的跨宗派聚会。
聚会时间:每周五10:30am
地点:新圣殿

宣道活动

« April 2024 » loading...
M T W T F S 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1
2
3
4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