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th Web Slider
20240329
2024 Service Venues
WhatsApp Image 2024-03-01 at 10.48.01 AM
2024 AGM (1)
Service Positions
church image with mission statement v3

崇拜 • 每主日 9:30 am
第二堂崇拜 • 每主日 11:30 am
午堂崇拜 • 每主日 2:30 pm

晚堂崇拜 • 每主日 4:30 pm
裕廊堂崇拜 • 每主日 11:00 am

  • There are no upcoming events at this time.

5Ministries
在基督里成长

直等到我们众人在信仰上同归于一,认识上帝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达到基督完全长成的身量。

– 以弗所书 4:13

chongbai目标

灌输、建立信徒以心灵与诚实敬拜上帝的信仰生活方式,使“信仰生活 化”、“生活信仰化”于一体,激励信徒在家庭、职场、社会活出荣耀 主名的见证。 加强信徒主日崇拜观念,指引和帮助信徒建立读经、祷告、灵修生活。 主导教会整体的崇拜神学和各堂崇拜的礼仪与模式。 指引整体和各堂崇拜证道的方向和内容,以及讲员的协调。 设定和推动祷告会、大斋培灵会。

tuanqi目标

以团契和小组牧养会友。以团契和小组支援教会的事工和活动。

jiaoyu目标

以圣经为教育的基础,装备信徒和建立属灵生命。规划教会整体信徒装备系统。

xuandao目标

建立宣教的教会。对内负责布道工作,对外负责海外宣教。提升信徒传福音的心志,装备信徒传福音的能力。

fushi目标
按需要推动和建立属于教会整体的服侍。协调和支援各堂崇拜的服侍。促进,推动和装备会友参与服侍。